蘋果授權 MiLi原廠公司貨
MiLi Power Prince 超效能高容量5000mAh通用型行動式外接電池
  • 超效能高電容量5000mAh
  • 高質感鏡面鋼琴烤漆工藝設計
  • 附有多種廠牌手機之轉接頭充電線
  • 適用iPad/iPhoneiPod

MiLi Power Prince 超效能高容量5000mAh通用型行動式外接電池

MiLi Power Prince 高容量行動式外接電池 適用 iPad /iPhone iPod

高質感鏡面鋼琴烤漆
通用型超大容量5000mAh
市面上不論是iPad、iPhone、iPod都配上許多玩樂與事務強大的功能,卻造就電力耗損變大的問題,往往在戶外使用沒多久就電力耗盡,剛好遇到無法充電的地方,這問題使您非常煩惱嗎?別擔心!!館長這次為您推出APPLE原廠認證授權【MiLi Power Prince 高容量行動式外接電池】讓您以後出門在外別再煩惱了。

 

 

精美時尚外觀配上5000mAh超大電容量電芯加上獨創供電設計,提升了iPad、iPhone、iPod本身電池壽命與待機時間,既創新又貼心的LED電量指示燈,讓您更清楚了解其電量存量。

 

 

MiLi Power Prince的5000mAh高容量設計,可以讓您的智慧型手機,可長達42小時的通話時間,37.5小時的影片播放以及遊戲時間,113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,娛樂影音通話不中斷。

 

 


MiLi Power Prince 高容量行動式外接電池,附贈8種手機充電轉接頭,可為
APPLE iPhone 4/3GS/3G/iPad/iPad 2/iPod充電;htc/Nokia/Samsung等…
全球主流品牌手機;Canon數位相機及MP4/MP5等多種3C電子設備充電。

 

 


MiLi屬於蘋果電腦原廠認證授權製造商,所有與iPhone、iPod、iPad之相關配件產品都經過蘋果認證且採用蘋果原裝接頭,MiLi周邊產品質感與APLLE相當旗鼓,也為您的iPone產品提供最前端最時尚的相關配件。

 

 

商品規格
品名:MiLi Power Prince
容量:5000 mAh
尺寸:120(L) x 65 (D) x 15(T) mm
待機時間: 180小時以上 (視使用實際情況而有所改變)
通話時間:42小時以上 (視使用實際情況而有所改變)
音樂播放時間:113小時以上
影視播放時間:37.5小時以上
上網時間: 33小時以上
輸入:DC 9V/2A (max)
輸出:9~12V/1.5A(max) 5V/1.2A(max)
產品相容性: iPhone 4
商品比較圖示可能因各商品規格不同而有所變化,支援性/電容量以原廠公告及實際支援為準
商品保證
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- 保固期限:1年
- 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
顧客諮詢服務中心:本站客服中心
arrow
arrow

   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